這間一開始阿梓沒特別注意

 
是今天突然想到要吃甜點
 
所以就跑來了
 
只是阿梓千里迢迢才到達啊…
 
因為離阿梓住的地方有一小段距離
 
然後在一路上的無數繞圈圈後
 
終於看到招牌了
 
 
只是這招牌真是小巧可愛...
 
不是後面生活館的招牌喔XD
 
阿梓如果沒特別看一下
 
差點就錯過了呢!
 
 
本來從外面看還誤以為客滿了
 
因為外面有兩桌客人
 
想說天氣這麼熱
 
如果不是沒位置誰要坐外面呢…
 
結果看來是阿梓太不耐熱了😅
 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店家的名字在牆上
 
 
然後牆上好多可愛的小鳥裝飾😂
 
 
然後突然發現接近天花板有個只有機芯的時鐘
 
還有很多收藏的玩具呢
 
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是蛋頭先生😜
 
 
 
然後牆上的布朗尼照片也讓阿梓好想吃啊啊
 
 
這間的價位算是很平價
 
 
然後鹹派其實讓阿梓很心動
 
只是去了之後鹹派只剩一個口味
 
所以阿梓還是點了想吃的Oreo生起司
 
Oreo生起司
 
然後咖啡我點了迷彩拿鐵
 
想說感覺抹茶的東西應該都還不錯
 
然後上桌後我都要融化了
 
迷彩拿鐵
 
 
好可愛的貓咪拉花呀!😝😝😝
 
然後咖啡的話
 
聽說這牌咖啡機好像蠻貴的(?
 
 
阿梓對這個沒研究所以不是很清楚
 
我只是單純愛吃而已😂
 
然後我去的時候店家剛好在磨咖啡豆的樣子?
 
 
只是我要離開時他已經處理完了
 
所以我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磨豆機
 
然後我決定下次要來吃鹹派啊😚
 
因為看起來好像很厲害❤
 
然後老闆娘有說
 
也可以電話預定鹹派之後再過來拿唷🙌
 
 

用餐時間:2016/5/6
 
 
 
 
 
 

★店家資訊

Cuppa cafe  

營業時間:8:00-20:30

地址:臺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-1號

電話:04 2326 1556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阿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